一位外企女孩的残后重生之路[组图]
2008年12月03日 13:44新华网 】 【打印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四川女孩——法国基德律师事务所驻京代表处员工阮莉。她的故事,因为那些变故和爱心,却变的不那么普通了。

遭遇车祸前的阮莉(12月12日翻拍照片)。新华网 文涛 摄

遭遇车祸前的阮莉(图片由阮莉本人提供)。

阮莉每天都会使用这台朋友送她的电脑进行学习,母亲在这时候总会陪伴在她身旁帮她按摩(12月2日摄)。新华网 文涛摄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文涛) 五年前,一场意外的车祸将原本漂亮的外企白领推入黑暗的深渊——脑部严重受伤、重度伤残。

五年中,她经历了开颅手术等三次大型手术、昏迷了54余天、被男友离弃的种种痛苦,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家人、朋友、公司领导和同事无微不至的关爱,在一度的消沉失落之后,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坚强的意志与残疾之身抗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

五年后,她抱着未完全康复的身躯重返工作岗位,对生命重新绽放勇敢的微笑,成为父母、亲人、朋友、同事的骄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动物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