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出现施粥摊引发网友热议[组图]
2008年11月27日 08:32大洋网 】 【打印

贫困的人端着冒热气的粥蹲坐在四周吃

人们在排队领粥

昨日,网友“酒食例不取直”发帖展示在温州看到的和谐一幕:在温州华盖山的山脚下,一个施粥摊正在给穷人施粥。网友因此热议:“很好,看着图片有种久违的感动。”

帖子称:“‘施粥摊’的全名叫‘红日亭施粥摊’,那里正排着一条长龙,许多从衣着、年龄和气质上就能看出并不富裕的民众正安静地排队领受免费的大米粥。亭子其实是一顶帐篷,里面有一些桌椅,可供年老体弱的人坐着吃,更多的人坐在外面。那里正好有几棵大树,也成了吃免费粥的人休息的地方。每个领受大米粥的人都可以拿到一副同样免费提供的碗筷,为了卫生的考虑,碗用可以盛食物的塑料袋包裹。在亭子的一角,甚至还有免费的小菜提供;种类有酱瓜、黃豆、榨菜等等,用一个个小碟子盛着,供人自由取用。在那亭子的一侧,有一个‘捐献名单’,表明是一些有善心的民众自发组织起来的爱心点……”

温州鞋厂停产老板逃逸 百人趁机涌入哄抢[组图]

知情者称温州赴法国未归官员杨湘洪被撤职[图]

温州农民办银行1年赚1亿 股东近九成是农民

温州温福大厦发生大火 围困百人21人丧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邓毅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