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托管昆明4座古寺20年 释永信任方丈[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14:21新华网 】 【打印

图为释永信(中)和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官员合影。中新社发 李志全摄

24日,河南嵩山少林寺与云南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在少林寺藏经阁举行签约仪式,约定少林寺将以派驻僧团的形式对昆明妙湛寺、法定寺、观音寺和土主庙等四所古刹进行托管,期限为二十年。这是少林寺历史上首次对其他寺庙进行托管。

图为释永信和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官员签订协议。中新社发 李志全摄

资料图片:十月七日,少林寺方丈、超化寺住持释永信大和尚致辞。当日,少林寺下院--河南新密超化寺举行大雄宝殿奠基法会。新修的大雄宝殿完工后可容纳一千二百五十人,奠基典礼开启了古寺的重修工程。 中新社发 李志全摄

新华网郑州11月24日电(记者刘雅鸣 桂涛)24日,河南嵩山少林寺与云南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在少林寺藏经阁举行签约仪式,约定少林寺将以派驻僧团的形式对昆明四所古刹进行托管。这是少林寺历史上首次对其他寺庙进行托管,“云南少林”也应运而生,为少林文化走向南亚和东南亚搭建了新的平台。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雅鸣 桂涛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