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准备送给奥巴马一家一只秘鲁无毛犬[组图]
2008年11月11日 14: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秘鲁无毛犬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综合报道,秘鲁人一向对其国宝秘鲁无毛犬心有独钟,该类狗种通常秃顶无牙。秘鲁10日表示将送给奥巴马一家一只这样的小狗。

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已向10岁的大女儿Malia和7岁的二女儿Sasha保证,要为白宫养只新宠物。在外界纷纷猜测他们会选只什么样的狗之际,奥巴马日前表示,Malia对多数品种都有过敏反应。

秘鲁表示,该品种对于对狗类敏感的孩子非常合适。

秘鲁无毛犬朋友协会主管 Claudia Galvez表示:“它们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很友善,且通人性。”

“我们想送给奥巴马的女儿们一只公犬,这样她们能尽享养狗的乐趣而不会过敏。”

根据秘鲁民间传说,秘鲁无毛犬可追溯到3000前,体温高于普通品种,以补充因无毛带来的热量损失,并可帮助患有关节炎或哮喘的主人减轻病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综合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