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司机高速路上耍杂技 边开车边剪指甲[组图]
2008年10月08日 09:47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剪指甲 在高速公路上,司机陈某双手离开方向盘,一边剪指甲一边与旁边的乘务员聊天。时报记者 杜翠视频截图

数钱陈某开车还不忘数钱。

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通讯员 交通宣) 日前,一辆满载着31名乘客的长途客车,从广东省汽车站至湛江的高速途中,当班司机陈某一路“杂耍”把戏不断:边开车边剪指甲和数钱、双手离开方向盘倒水、与乘务员聊天……这种严重违规的行为被人拍摄下来并在媒体上曝了光。

昨日,广州市交委召开客运行业驾驶员行业作风整治大会,专门对此事件作出严肃处理,对司机陈某作出开除处理,对乘务员钟某作停职检查处理,并要求陈某所属的广州长运公司广州至湛江班线停班整顿7天。

高速路上司机花样多

9月27日,广东珠江电视台《630新闻》节目以“客车司机:高速路上耍‘杂技',乘客生命当儿戏”为题曝光了一段令人惊心的画面:9月25日13时左右,一辆粤A.B6857大客车正行驶在开阳高速上,该车是从广东省汽车站出发,开往湛江市海田汽车客运站,车上共有31位乘客。

这时一组让人震惊的情景出现了,客车司机陈某边开车边与乘务员谈笑风生,可能觉得指甲长了,陈某麻利地拿出指甲钳,用手肘控制方向盘,剪起指甲来。过了一会,陈某觉得口渴了,双手离开方向盘倒水喝,在这过程中,陈某时而单手搭在方向盘上,时而交叉双脚,还数次手掌交叉,用手肘控制方向盘。陈某更厉害的一招是从乘务员处接过几张钱币,用手指勾住方向盘,把钱整齐地折好。

陈某的这种行为被人拍摄下来并在电视台曝光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杂耍司机”已被开除

昨日在整治大会上,广州市交委主任冼伟雄毫不客气地指出,“(陈某)这种恶劣行为,简直是拿乘客的生命当儿戏!对此,广州市交委对广州长运公司广州至湛江班线作出停班整顿7天的处理;责成广州长运公司主要领导进行深刻检讨;并对陈某作出开除处理;对乘务员钟某作停职检查处理。

对于该公司广州至湛江班线停班7天是否会影响市民出行的疑问,广州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顿期间,将由广州交通集团调配合格车辆顶替长运公司的班车,不会影响此条线路的发车。

两男子暴打公交女司机 乘客竟无人制止[组图]

韩国美女指挥交通像跳舞 司机都走神[组图]

疲劳驾驶翻车 司机甩出车外仍在酣睡[组图]

女警大骂出租车司机造成交通拥堵[组图]

李丹阳鸟巢外违章 蛮横舌战交警造成拥堵[视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慧燕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