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白天是帅哥 晚上是“美少女”[组图]
2008年09月19日 09:55华龙网 】 【打印

帅气的小景

小景的女装扮相

长相英俊的小伙小景(化名),是长寿某商场的一名销售员,白天西装革履的他,每到晚上却打扮成长发飘飘的美女,行走在大街上格外惹眼。21岁的他“做梦都想变女人”,并正攒钱准备做变性手术。

每天早上8点过,身高1.73米的小景就穿戴整齐,来到长寿某百货商场的化妆品柜台当营业员。他同事小刘介绍说,小景长得帅气服务态度又好,同事都很喜欢这个阳光男孩。

“其实我痛苦得很,我根本不想当男人。”小景告诉记者,他从幼儿园开始,便喜欢穿裙子,内心也一直认为自己是女性。但他的异常打扮曾多次遭父亲斥责,因此他只得压抑着内心的愿望。

2005年9月,小景考上了市内的一所大学,在校期间开始悄悄服用雌性激素,并在大学交到第一个同性恋男友李刚(化名),时常男扮女装和男朋友约会。今年毕业后,已在百货商场当了两个多月的化妆品销售员。在商场上班期间,为了免遭歧视,他只好白天西装革履,晚上下班后则瞒着同事和父亲,跑到一知心姐妹小冰(化名)家脱掉男装,化妆描眉,穿上裙装,扮成妙龄女子和小冰等一起出去逛街、美容。他说,每当有男性注意他,他便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我打算做变性手术,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小景称,由于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他现在只得努力打工,攒钱做变性手术。

美少女   帅哥   小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