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婴幼儿奶粉北京下架 承认产品受污染[图]
2008年09月12日 13:38新华网 】 【打印

三鹿婴幼儿奶粉北京下架

上午家乐福双井店的三鹿产品全部下架 摄/记者张颖川

 

  北京超市下架“三鹿”产品

  卫生部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赴奶粉企业所在地调查 北京下午公布统计数据

  针对三鹿受污染奶粉导致“肾结石婴儿”事件,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发出声明,公司决定立即对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全部召回。

  家乐福上午发表声明,对所有三鹿产品进行下架处理。同时,国务院相关部门也已采取相应措施。

  今日追访

  家乐福

  下架所有“三鹿”产品

  今天上午,“家乐福”北方区公关部为记者发来了媒体说明函,称“经与供应商核实确认,家乐福9月12日上午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撤架所有的三鹿奶粉”。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双井家乐福超市奶粉专柜看到,超市的工作人员已经从货架上将三鹿奶粉取下,包括三鹿奶粉、豆奶粉等。货架的空位处尚未填充其他商品。

  在货架的另外一侧,工作人员将三鹿品牌的商品装满了2辆购物车。不时有市民来询问如何退货的事情。

  记者从超市总服务台了解到,他们刚刚接到总部的下架通知,便将三鹿品牌的奶粉、豆奶粉全部撤下,随后等待通知办理退货事宜。

  记者随后采访了本市物美、京客隆、沃尔玛等大型超市,目前各超市均已收到下架通知,已经将相关批次的产品下架。

  物美

  持奶粉包装可退货

  物美超市公关部负责人富先生告诉记者,超市昨晚已经下架了三鹿8月6日之前的问题奶粉。

  针对已经销售的三鹿问题批次的奶粉,富先生表示,只要消费者手中的奶粉有外包装且有在物美购买的相关凭证,无论打开与否均可到购买店办理退货。

  三鹿

  负责人电话无法接通

  记者今日拨打了三鹿公司公关传媒部部长崔彦峰的手机和座机。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部电话均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崔先生时,手机很快就接通了,当时,崔彦峰表示,三鹿所有产品送检完全合格。

  文/记者张鑫闫新红张颖川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