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女儿首度曝光 被赞很乖很懂事[图]
2008年08月29日 09:27四川在线 】 【打印

崔永元与女儿合影首度曝光。

奥运期间崔永元主持的《荣誉殿堂》,再一次叫国人为其轻松的主持风格折服。小崔到中央电视台后,主持的众多节目都基本成了后来者努力超越的。高强度的工作背后是崔永元身体的不断透支,甚至还有了抑郁症。好在一切都已经过去,崔永元开始在工作之外关注女儿的成长。日前,崔永元与女儿的合影(如图)首度曝光,展示了小崔作为慈父的一面。

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他在电视台工作很忙,压力很大,只有到了家里才感到轻松一点。和女儿在一起是他最开心的事情,只是这个愿望常常无法实现。为了能和女儿有更多的时间相处、沟通,他规定自己每逢双休日一定要抽出一天的时间陪女儿。带她去划船、爬山、吃快餐,只要是她喜欢的事情,就尽量满足,让她开心。

崔永元戏称女儿比他聪明。她喜欢画画,比他画得好、画得有思想。她画画从来不看画册,爱怎么画就怎么画,常常会画出许多意想不到的“经典”之作。他评价女儿的时候一般都持肯定态度。什么“长脑袋的桌子”、“四条胳膊的人”,只要她能解释,能自圆其说,他都认可。他尊重女儿的意愿,也从来不去干涉她,或对她的画画技巧有什么高标准、严要求。

崔永元表示自己不会刻意为女儿安排什么,他希望她能走自己想走的路。将来固然重要,但成长的过程和成长的快乐更重要,对女儿他永远只有最低要求,那就是健康、快乐和平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