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郭台铭600万元认养3对大熊猫[组图]
2008年05月06日 10:25新华网/成都大熊猫基地等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商] [熊猫] [郭台铭]

5月5日,台湾首富、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先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时,决定出资600万元人民币,终身认养该基地3对大熊猫。这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自1987年建立以来收到的最高一笔大熊猫认养资金。中新社发 杨菲菲 摄

郭台铭与大熊猫亲密接触。(来源:成都大熊猫基地)

新华网成都5月5日电(记者 冯昌勇)5日上午,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先生在参观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时,决定出资600万元,一次性终身认养3对大熊猫幼仔。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博士介绍说,这是大熊猫基地自1987年建立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大熊猫认养资金。郭台铭先生认养的3对大熊猫分别为:9月龄的两只雌性大熊猫,取名为“燕燕”“婷婷”;8月龄的一雄一雌大熊猫,取名为“翔翔”“欣欣”;9月龄的一雄一雌大熊猫,取名为“富富”“康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