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海洋公园海豚表演时相撞 导致一死[图]
2008年05月01日 12: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动物]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著名的发现湾海洋乐园,上周六发生了罕见的海豚表演时相撞事故,导致一条海豚明星的死亡(数据图片)。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著名的发现湾(Discovery Cove)海洋乐园,上周六(26日)发生了罕见的海豚相撞事件,导致一条海豚明星的死亡。事发时,两条海豚正进行跳出水面表演,但意外撞在一起,其中一条海豚头部伤重死亡,另一条则无恙。这是该海洋乐园开幕八年以来,首次发生此类事故。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发生海豚死亡意外的发现湾,是著名的海洋世界(Sea World)乐园的姊妹公园,游人众多。意外于上周六下午发生,当时有三十二名游客正在一个湖中,体验和海豚接触的乐趣。事发时,两条海豚潜入湖中深水处后,双双跃出水面,但意外撞在一起,其中三十岁的海豚明星“沙基”(Sharky)头部受伤,其后伤重不治。另一条海豚明星、十三岁的“泰勒”则无恙,但仍要接受观察。

发现湾发言人比德斯形容今次事件非常不幸,而且非常罕见。今次也是乐园自八年前开幕以来,首宗海豚意外死亡事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