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暴打裸露上身 视频截图曝光[组图]
2008年04月22日 10:49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裸露] [女生]

没扒掉,再来一顿暴打。

3女又要扒其下衣。

 

调查:视频一年半前就有

根据上传截图的网友“蓝天配黑云”提供的视频网址,记者在一个名为“OPENV”的网站网页上找到该视频,不过网页上显示该段视频播出时间是2007年6月23日,标题则是“3黑衣女学生楼梯口悍然暴打另一女子”。整个网页上没有该段视频里的内容是发生在广州的说明。

记者随后又在一些其它的网站上找到该段视频,其中发布时间最早的一段视频是出自一个网名为“CCY789”的个人博客内,上传时间是2006年7月19日,它的标题是“震惊!!!3黑衣女学生楼梯口悍然暴打另一女子”,但也没有其他说明性的文字。跟帖中,博主也没有说明该段视频出自何处。

昨日,记者联系“CCY789”,未果。这段视频暂时无法确认发生在广州。

网友:希望政府部门介入调查

该段暴力视频在网络上被反复转载、出现,截至前晚截图出现在天涯社区贴图专区内,视频先后出现几十次。视频每次出现,跟帖网友对视频里的三名施暴女生一片“声讨”声。多数网友则希望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介入调查;如果属实应追究施暴刑事责任。

女孩   截图   女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