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O字型裸露 韩国女主播着装暴露出镜[图]
2008年04月16日 10: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女主播] [裸露]

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时隔8年重新担任韩国电视台现场直播节目主持人的韩成周凭借“暴露服装”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视线。

据朝鲜日报报道,在11日首播的韩国有线频道OCN《娱乐新闻0》节目中,主持人韩成周身穿胸部以O字型裸露的性感华丽紫色礼服出镜,大胆露出了整个乳沟。

随着该节目在周末重播,韩成周的大胆暴露服装一直成了热门话题。韩成周还在节目中夸口说:“我即将登上门户网站搜索词排行榜首位。”但这很快就变成了现实。

据报道,每周五播出的《娱乐新闻0》是一个介绍娱乐圈和文化界各种消息的节目,韩成周还当记者,亲自前往拍摄现场对明星进行采访。

韩成周曾于1994年当选韩国小姐冠军,到2000年一直担任SBS女主播。她发表感想说:“仿佛担任了新闻主播一样,有种全新的感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