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创"金发女郎党" 欲让美女当总统[组图]
2008年03月24日 09: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俄罗斯美女一向以金发著称,“金发女郎党”计划在二○一二年参加俄总统大选,力求让一个金发女郎坐上克里姆林宫的总统宝座。

俄新“第一夫人”成为该党争夺对象 来源:重庆晚报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报道,俄罗斯目前正式组建了一个“金发女郎党”,该党在三周内就已招募到至少五千名成员。

“金发女郎党”计划在二○一二年参加俄总统大选,力求让一个金发女郎坐上克里姆林宫的总统宝座。该党发言人称,即使该党推选的总统候选人不是金发女郎,那么当她竞选总统时,也会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金黄色。

据悉,组建“金发女郎党”的创意源于一个名叫“金发情人俱乐部”的互联网小区论坛,这一互联网论坛经常以玩笑的方式讨论俄罗斯女性面临的许多社会问题。“金发女郎党”总书记、三十九岁的俄罗斯经济学家玛丽娜·沃洛希诺娃对记者说,“我们决定以更认真的方式思考和处理俄罗斯妇女面临的问题。”不过令人困惑的是,沃洛希诺娃本人却是一头黑发。而且据沃洛希诺娃称,任何非金发女郎,包括男人都可以加入该党。

据悉,“金发女郎党”希望能得到俄罗斯一些著名金发美女的支持,譬如圣彼得堡女市长瓦伦蒂娜·马特维严科及俄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金发女郎党”甚至还想将俄罗斯新“第一夫人”、一头金发的斯维特拉娜·梅德韦杰夫争取过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