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贴身女护卫曝光 外貌出众功夫过人[图]
2008年01月08日 16:36环球网 】 【打印

图片说明:清秀的女护卫(来源:东森新闻)

吕秀莲身边的女随身护卫日前又成为焦点。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最近有一批女警调任吕秀莲护卫。四位女随护当中,有两位是跆拳道保送生,一位是柔道保送生,还有一名更是女仪队队长。

大眼睛长头发、穿着时髦、相当漂亮纤细的女孩,谁都想不到她竟然是个女随护,负责保护吕秀莲的安全。她今年刚毕业,本来负责的是“行政首长”的安全勤务,为了因应“大选”,才临时调到吕秀莲周边执行勤务。外型亮眼,但更厉害的是她的真功夫,因为她是跆拳道保送生。

而另一位女警扎了条马尾,看起来清秀佳人一个,个头也不高。但别小看她,同样是跆拳道保送生,成绩相当优秀。

据报道,吕秀莲身边最贴身的还是有固定班底,像是一位具有军职的女随护,相当干练,吕秀莲一到还要帮忙引导车辆。而另外一位是具有警职的女随护,身材高挑,也贴身替吕秀莲关注大小事。报道说,在出众的外貌之外,这些“女中豪杰”也展露了高超的工作能力。

台军特种队训练"天堂"之路[组图]

吴淑珍、吕秀莲等入国民党的图片资料[组图]

吕秀莲访高雄菜市 遭民众呛声:快要活不下去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