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访高雄菜市 遭民众呛声:快要活不下去了
2007年11月12日 10:00人民网 】 【打印

吕秀莲11月8日下午到超市巡视物价时,遭到民众呛声。保护吕的全安人员相当紧张。(中评社图) 

到超市购物的一名女子,遇到吕秀莲来“做秀”,一时忍不住,大骂民进党一顾民生。她说,要知道吕秀莲会出现,她一定不会来超市。(中评社图)

陈水扁和吕秀莲昨天后遭到民众呛声,陈水扁选择回呛。不过吕秀莲就和气很多,她说,没有关系,台湾一定会有人不满意。(中评社图)

人民网11月8日电 物价飙涨,民生问题是否会冲击到民进党年底的“立委”选情,吕秀莲今天南下高雄亲自到传统市场走一趟,要听听台湾民众的声音。不过菜贩们似乎不领情,吕秀莲所到之处都听到民众大声抱怨什么都涨,吕秀莲的脸从一开始的笑容,到最后都揪在一块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了解民生疾苦,吕秀莲8日上午亲自南下高雄,到传统市场关心物价,菜贩虽然不是太领情,不过吕秀莲还是要为陈水扁说过先不管经济,要先拼“国家主体”做澄清。

不过一看到吕秀莲,肉贩忍不住抱怨再抱怨,因为原物料不断的涨,猪养不起价格开太贵,没人要买生意实在不好做,肉贩说的很大声,当场让吕秀莲以及在场所有候选人很尴尬。简单安慰肉贩几句后,吕秀莲赶紧走到下一摊,但这个卖面条的摊位也一样,因为面粉实在太贵,生活快要活不下去,此时吕秀莲连忙回应“米粉可能比较没有太大涨幅”,希望化解尴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