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腿帅哥"环游世界 滑板代步走天涯
2008年01月03日 11:14现代快报 】 【打印

凯文在爬山

凯文在拉手风琴

自强不息上大学爱好爬山和滑雪

尽管凯文天生没有双腿,但他却从小爱好自由,渴望遨游全世界。凯文经常穿着他的“大靴子”出去野营,甚至爬山和滑雪,在2007年1月举行的美国X竞赛中,凯文甚至还赢得了一枚银牌。不过,凯文一次滑雪时摔下山腰,脸部狠狠地撞在了一处防雪崩围栏上,导致下颚骨折,凯文的下巴处至今仍然植着一块钢板。

自强不息的凯文甚至还考上了蒙大拿州立大学的电影和摄影系,如今他已是一名大四学生。在蒙大拿州立大学读书时,凯文利用一个可以到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开始乘坐一个特殊的溜冰板,到新西兰和欧洲国家去旅行。

乘坐溜冰板出行,引来众多惊讶目光

凯文首先到新西兰参加了一年的交流学生计划,在新西兰,他乘着溜冰板几乎游遍了新西兰的每一个地方。接着,凯文又开始乘坐溜冰板到欧洲去旅行。当凯文乘着溜冰板在奥地利维也纳的街头滑行时,他遭遇了众多惊奇的目光,凯文灵机一动,决定用照相机将所有盯视他的惊奇目光全拍摄下来。

凯文回忆说:“当我在大街上遇到许多盯视的目光后,我感到很不舒服,于是我决定用我的照相机镜头将那些目光全都拍摄下来。不过我承认,如果我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无腿的人,我也会对他进行凝视。”凯文乘坐溜冰板旅游过的国家包括日本、马来西亚、乌克兰、罗马尼亚、波黑、瑞士、法国、捷克、爱尔兰、冰岛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

被误当成乞丐“圣人”或者是战争受害者

据悉,当凯文乘着溜冰板,在一个个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之间熟练地穿行时,由于各国文化和社会环境的不同,凯文也常常被搞错身份。譬如当凯文在乌克兰旅游时,当地人误将他当成了一个乞丐,凯文说:“他们会将钱塞进我的手中或背包里。”

凯文还被一些人误当作“圣人”,当他在罗马尼亚旅游时,一些人将他当成了吉普赛人;当凯文在波黑萨拉热窝旅行时,当地人将他当作了一个战争受害者,认为他在孩提时代被一枚炸弹炸断了双腿。

当凯文在2007年8月结束国外旅行返回美国蒙大拿州时,他又被一些美国人误当成是在伊战中受伤的老兵。

游遍15个国家旅途中找到女朋友

当凯文返回美国时,他已经旅游了15个国家的31个城市,并且一路上拍下了至少32000张照片,这些照片都是他坐在溜冰板上拍下的,照片上的人们都对他抱以惊讶的盯视,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文化,但他们朝他盯视时的表情却是那么相似。凯文将其中一些照片张贴到了网站上,凯文称,拍这些照片是他的一个计划,这些照片将告诉人们,当他们好奇地盯视别人时,他们自己其实也在被“盯视”。

令人惊讶的是,当凯文在新西兰时,他还找到了一个女朋友。不过,凯文却拒绝就他俩的关系透露更多的细节。(欧阳)

男子扒火车去北京打工 双脚被火车轮绞断[组图]

小狗拉截肢男子上街叫卖糖葫芦[组图]

台湾最矮出租司机身高仅120厘米男子[图]

7卷卫生纸制成的婚纱[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