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吃饭全赊账 村支书脱衣裤"典当"[组图]
2007年12月25日 17:33新华网 】 【打印

易文(右)强调欠款产生的原因是“干公益事业和干公事”

唐洪明刚刚敲开门,里面的人又一下关上

为了讨要村委会欠下的3012元“生活费”,重庆潼南县古溪镇的小食店老板李军不知跑了多少趟。李军说,在一次讨要时,村支部书记竟然脱下衣裤,声称“要钱就拿去”。

昨日,面对记者采访,支部书记说,欠款不是乱吃乱喝,产生原因是“干公益事业和干公事”。

干部脱衣裤“典当”

碾子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叫易文,任职已6年。昨下午,碾子村街上,小食店老板李军坐在店门口不时叹气:年关快到,生意开始好转起来,但村委会赊下的3012元却迟迟不给,食店资金周转出现困难。

李军提供的欠条表明,碾子村村委会用餐欠下41张字据,去年6月初,这些字据由村委会换成一张欠条,共欠“生活费”3012元。

“我每次找易书记兑现,他都说‘没得’。”李军说,一个月前的一天晚上,他在街上遇到易文,又问起什么时候付钱,易文当众说“没得”后,还脱掉衣裤扔在地上,声称“要钱就拿去”。

经营百货店的黎应仕证实,易文脱掉衣裤的时间约10分钟,“见没人要”,才重新穿上衣裤走了。同样证实易文面对催要“吃喝费”脱衣裤者有七八人。

“当时他扭倒我要钱,还不让我走。我身上只有200元和手机,脱衣裤就算是典当给他。”易文接受采访时说,村委会欠李军食店“生活费”是事实,同样欠钱的还涉及副食店的烟酒费用。他强调欠款不是“乱吃乱喝”,产生原因是“干公益事业和干公事”。

经营副食的卜桂兰提供的欠条表明,村委会欠她货款532元,时间为去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