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拆迁公司趁主人不在家强拆 房主得知晕倒在地
2007年12月21日 10:58人民网 】 【打印

获悉家里房子被强拆,司有霞一路跑回家,看到自家被毁的房子,一下晕倒在地。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租用司有霞家3家小门面房的租户在废墟里找衣物和存折。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还没到拆迁最后限期,拆迁公司趁着主人不在家,强行将一位女清洁工家的住宅和门面房全部拆毁,家具全部被埋废墟下。女清洁工闻讯当即晕倒在地。这是12月20日中午发生安徽巢湖市圩墩新村的一起“野蛮拆迁”事件。

“家里没有一个人,房子也未腾出来,(拆迁公司)就开来推土机将(司有霞)的3间门面和3间楼上楼下住宅房强行拆掉,这种做法真是目无王法”,一位目击者说。

当日12时30分左右,推土机开到司有霞家房屋前,仅几分钟时间,她家的3间小门面房和两层住宅房(共200多平米)就变成了废墟。家里的衣物、家具全部被废墟掩埋,连租用司有霞家3家小门面房的租户也遭到同样“待遇”,衣物和几万元存折全被压在废墟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