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复出 与女主角玩“泰坦尼克号”(组图)
2010年02月02日 20: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冠希在电影《维多利亚一号》宣传片中出现。

模仿电影《泰坦尼克号》经典镜头。

陈冠希 (Edison)自“艳照风波”后表示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事隔两年,最近不时传出Edison全面复出的声音。昨日(1日)终于在网上发现一条Edison为何超仪公司创业电影《维多利亚一号》复出而拍摄的电影《Trailer》。

据报道,《维》片讲买楼,Trailer拍得俨如楼盘广告,西装笔挺的Edison和打扮性感高贵的何超仪,穿梭于豪华的景物中,旁白极为夸张,耗资百亿黄金建设、睡房饱览葡萄园、80万呎虚拟会所和每呎十万元等。他们还模仿电影《泰坦尼克号》中,在邮轮船头男主角从后紧抱女主角的经典镜头,其中又出现两个Edison和何超仪分手持利刀,游闲地行的时候,突然有血溅上脸上的惊吓镜头,超仪没有露出惊恐的表情,反而开怀大笑?

据知,Edison并没参与《维》片演出,只在电影Trailer出现。这次Edison答应拍摄,因为好友超仪,他觉得整件事好玩,便腾出一日时间来拍摄,且不收分毫。《维》片将于5月中上映,据知这条《Trailer》今日会在无线首播,之后会在各大戏院放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