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全裸派对曝光[组图]
2009年06月09日 16:11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照片五

报纸曝光版面

延伸阅读:

细数贝卢斯科尼的风流韵事

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内阁美女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又被绯闻缠身,妻子还因此和他闹离婚。不过意大利人对这位“富豪总理”的风流韵事已经见怪不怪了。72岁的贝卢斯科尼常被媒体曝光与美女有暧昧关系,主角从自己的内阁部长到未成年少女,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

  曾是裸模的女部长

  2008年,贝卢斯科尼重登总理宝座后起用了4位美女担任内阁部长,吸引了外界的关注。其中担任机会均等部部长的玛拉·卡尔法尼亚在上任之初,便被人传是因为和贝卢斯科尼有不正当关系才当上部长的。

  玛拉被意大利媒体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部长”,她曾在1997年举行的“意大利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第6名。2001年从意大利萨莱诺大学获得法学学位后进入贝卢斯科尼麾下的媒体集团Mediaset,成为电视歌舞女郎。与此同时,她还长期担任数家男性杂志的模特儿,拍摄了许多尺度大胆的无上装裸照。2004年,玛拉投身政界。此后一路平步青云,并于2008年成为机会均等部部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