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总统奥巴马夫妻情深[组图]
2009年02月02日 10:31凤凰网论坛 】 【打印

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现场约有200万美国公民以及全球15亿人通过电视直播见证了这伟大的历史时刻。其中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在就职仪式上深情相拥那一刻让我们甚是难忘。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必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奥巴马在整个选举过程中,依赖着妻子米歇尔聪明才智的辅佐和伟大爱情的支持,一路凯歌。米歇尔对于奥巴马的重要性正如他在一次选举成功时演讲所说的:“米歇尔是我16年来最好的朋友,是我们家庭的核心,也是我生命中的至爱”。

米歇尔和奥巴马1989年相遇,当时奥巴马是哈佛大学法律系一年级的学生,他暑假实习的律师事务所正是米歇尔供职的事务所,米歇尔被指任为奥巴马的指导老师。

奥巴马在与米歇尔共事的日子里,被米歇尔的工作能力和个人魅力深深折服,他频频向米歇尔暗送秋波。当时米歇尔在那个事务所风头正盛,同时被好几个男人追求着,比另外的男人比起来,还是毛头小伙的奥巴马显得再普通不过了,但是米歇尔最终还是选择了他,通过观察她觉得奥巴马很可爱。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