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贪官们的情妇都长啥样[组图]
2009年08月13日 17:5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沙娜,李沙娜与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特殊关系,拉拢李纪周滥用职权为其实施走私向执法部门疏通、施压;并通过贿赂、腐蚀、串通海关、边防、公安等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其护私、放私。

徐福英,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为博其情人徐福英一笑,甩手之间,批示财政部门将300万元国家资金“借”给徐福英的海王号娱乐有限公司用于还债。在1994年至2000年7月,李嘉廷在担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云南省副省长、省长期间,收受他人贿赂1810万元。

张猗,1996年初,张猗以美色将湛江海关关长曹秀康拉下了水。从而以注册的“中正公司”名义全权负责报关。据统计,"中正公司"当时几乎垄断了走私分子在湛江的报关业务。即使是市委书记的"公子"陈励生走私,也必须由"中正公司"代理报关,也必须如数缴纳通关费。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