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大跳嘻哈舞蹈[组图]
2008年10月15日 13:48国际在线 】 【打印

鲍威尔跳嘻哈舞

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大跳嘻哈舞蹈

鲍威尔跳嘻哈舞

国际在线10月15日消息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在一场以援助非洲为主题的演唱会上即兴上演了一段嘻哈舞蹈,现场观众热烈欢呼。

近日,尼日利亚说唱歌手Olu Maintain在英国伦敦皇家剧院举办了一场名为“非洲崛起”的大型音乐会,目的是要宣传非洲大陆近些年取得的成就,以及赞扬为此做出贡献的人们。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作为神秘嘉宾亮相音乐会现场。

鲍威尔一身正装登上舞台,立刻引爆现场气氛。鲍威尔看上去很有舞台经验,热情的与台下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带领大家跳起了非洲最流行的Hiphop舞蹈Yahoozee。他还拿起话筒,拉开嗓门唱了几句。

在大秀舞技之前,鲍威尔说他坚信非洲经济的春天就要到了。作为一名非洲裔的美国人,鲍威尔表示即使成为美国国务卿也不会忘记自己来自何方。他认为,非洲国家会像亚洲和东欧地区的新兴经济体那样得到迅速发展。

“非洲崛起”的主办者表示,他从没有想会看到鲍威尔施展舞技,他真的非常平易近人。(张云圣)

贝卢斯科尼撞坏演讲台 拿讲台桌面向布什敬酒[组图]

石家庄销毁三鹿问题奶粉[组图]

中国交通运输部救捞局从美国引进4架直升机[图]

第十一届全运会吉祥物、主题口号公布[组图]

舞蹈   鲍威尔   嘻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云圣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