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穿热裤与妈妈香港扫货 2小时买10双鞋[组图]
2008年10月13日 14: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章子怡(左起)日前带妈妈、助理到香港血拼,一路上不停察看手机短信。

章子怡(右)跟助理挑选衣服。

章子怡(左三)试鞋,不停询问旁人的意见。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章子怡日前趁“十一”黄金周假期,带妈妈和亲友到香港疯狂购物,短短2小时就败了10双鞋,还买了皮草背心,花钱一点都不手软。

  章子怡出入各大名店不但有多名店员贴身服务,还有保安人员替她开路,派头十足,不过身为大明星的她为闪避记者,最后竟带着妈妈走餐厅厨房后的臭巷开溜,颇无大将之风。

  香港媒体报道,刚从海南岛三亚跟北京拍完广告的章子怡本月1日下午飞抵香港,才刚下机就带着妈妈、亲友以及助理等一行7人直奔金钟太古广场血拼。

  章子怡手戴未婚夫艾维尼沃(Vivi Nevo)送的5克拉订婚钻戒,拎着价值62万元新台币的Hermes包包,穿梭在Chanel、Gucci、连卡佛等名店之间,十分抢眼。

  快嫁入豪门的她逛名牌店也备受礼遇,排场也特别惊人,光在Gucci店内就有6名员工特别服务,店家甚至关门只为她做生意,之后众人再战连卡佛,还有保安开路,并守在店门口巡查,让她面子十足。

  稍后,年约60岁的章母略感疲倦,与其它人先行前往附近餐厅休息,留下她继续血拼,挑选衣服时,她会先拉衣服袖子试弹性,毫不马虎。

  1小时后,章子怡前往日本高级料理餐厅与众人会合,记者在外等了2小时不见人影,于是进场询问,原来她为躲记者,早已带领大家从厨房后面的一条又湿又臭的后巷离开。

章子怡   妈妈   扫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在外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