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的5位台湾女人[组图]
2008年10月13日 14:21中国经济网 】 【打印

从台北、台中、一路走到高雄,几乎在台湾各个都市,有一个地方始终让我不得其解——为什么有那么多大户人家的女儿,纷纷潇洒看淡豪门身份,用公开、自我,甚至大胆的方式,极度热衷“抛头露面”?

这个判断可不是用娱乐记者的逻辑得出来的。

台湾走一圈,我来来回回数了几趟,发现印象中本该束之高阁,轻语细步的名门淑媛们,或登上巨幅广告,或性情代言商品(还往往不是自家的产品),或热情前卫玩乐演艺圈……虽然不像Paris Hilton那样惊世骇俗,但被媒体和公众如此近距离地欣赏和追捧,(当然也有遭到质疑和反感的个别),台湾名媛从身家到人数,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实在是耐人寻味。

台北微风广场,老板娘孙芸芸的代言

在她们身上,天地世界始于迈出闺门的那一刻,精彩在光鲜时尚的社交场所。更甚至,名门闺秀们告别遮遮掩掩,大方面对世人的好奇目光,竟还在台湾社会创立了一种独门绝学——“名媛经济学”。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名媛   代言   LV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