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利浦亲王绯闻情人绝食身亡[组图]
2007年12月28日 10:49扬子晚报 】 【打印

英国菲利浦亲王绯闻情人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86岁的英国女演员帕特·科克沃德曾是一名舞剧和歌剧明星,她年轻时被誉为“舞台女王”。英国坊间谣传,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怀上查尔斯王子时,年轻的帕特曾经当过菲利浦亲王的情人。12月25日,帕特在一家疗养院中通过主动“绝食”的方式离开了人世,她的去世也带走了她和菲利浦亲王之间的所有秘密。

亲王结识“舞台女王”

据报道,现年86岁的帕特·科克沃德一直生活在英国西约克郡,上世纪40年代末,她曾是英国著名的演艺界明星,经常在各种舞剧、音乐剧中担任主角,曾被人称做是“舞台女王”,帕特修长灵动的双腿甚至被英国评论家肯尼斯·蒂南比喻成是“世界第八奇迹”。然而,让帕特更为著名的却是她和英国女王的丈夫菲利浦亲王的绯闻。

据悉,帕特和菲利浦亲王首次相识是在1948年,当时她年仅27岁,是伦敦西区收入最高的舞台明星。1948年10月,当帕特在伦敦竞技场舞台进行表演时,她当时的男友——宫廷摄像师巴伦将菲利浦亲王带进了她的化妆室,介绍两人相识。

英国女王伉俪西敏寺教堂庆钻婚 风雨60年[组图]

英王子哈里鼻吸伏特加 同伙伴裸体疯狂[组图]

英国公主和伯爵夫人母女时装周上走猫步[组图]

英国公主抛头露面 蓝色迷你裙热舞[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