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点击国际政坛上的"女当家的"[组图]
2007年10月30日 17:30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这是费尔南德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竞选总部庆祝胜利。

谁说女子不如男?看当今世界,国际政坛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女当家”。 在2007年10月28日举行的阿根廷总统选举中,第一夫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击败众多候选人胜出。

普拉蒂巴·帕蒂尔:印度总统。

 帕蒂尔在2007年7月1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是印度独立60年来的首位女总统。 这是2007年7月25日,印度总统帕蒂尔在新德里参加就职仪式后检阅军队。

米歇尔·巴切莱特:智利总统。

巴切莱特2006年1月15日在智利总统选举中当选总统,3月11日正式就职,成为该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这是2006年1月15日,巴切莱特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的庆祝活动中向她的支持者挥手致意。

玛丽·麦卡利斯:爱尔兰总统。

麦卡利斯1997年10月31日当选为爱尔兰第8任总统,11月11日宣誓就职,2004年10月连任。 这是2006年2月12日,爱尔兰总统麦卡利斯出席吉达国际经济论坛会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