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彪悍伞兵男变女 与前女友姐妹相称[组图]
2007年10月23日 17:24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变性前后的伊恩

变性后伊恩(左)和女友看上去就像是姐妹。

英国一名战功彪炳、外表雄赳赳气昂昂的男军官,原定将接掌英军驻直布罗陀总部发言人,但就在就任前一刻,他宣布决定变性,造成英国国防部大震撼,并借故压下任命案。已经变性的她认为遭到歧视,为此决定状告国防部。

42岁伊恩·汉密尔顿曾为英军远赴波斯尼亚,阿富汗以及伊拉克等前线,战场上他表现英勇,多次获颁勋章。不过现在他已经成了“她”。“一年前,我是伊恩,体重101公斤肌肉壮硕,是英国驻伊拉克的一名陆军上尉;现在,我是珍,体重70公斤。”经过长达一年痛苦的手术之后,伊恩·哈密尔顿终于完成了他的性别转变。变性后的伊恩除了四肢有些粗壮,整个外型相当女性化,一般人很难察觉她原来是个他。

饱受煎熬差点自杀

今年初,伊恩打败9名竞争对手,成功申请到英军驻直布罗陀总部新闻发言人的职务,不过就在上任的前一刻,他公开宣布打算进行变性手术,震撼了英国国防部。“新工作本应让我感到狂喜,但相反我一点儿都不开心,我无法再忍受当一个男人。”伊恩说。尽管他已经竭尽全力去做一个合格的男子汉,可无论如何也不行,“唯一能让我开心的方法就是让我变成一个女人。”他说,在他内心深处,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穿着迷彩服的芭蕾舞娘”。

可是,从粗壮男人变成窈窕淑女,其难度可想而知。长期以来内心备受煎熬的伊恩甚至想到了死,“去年圣诞期间,这个愚蠢的念头几乎每天都在我脑海里盘旋,我差点儿在除夕夜上吊自尽。”

军队刁难怒而起诉

今年3月,伊恩终于鼓起勇气告诉部队自己的想法。国防部随即要求他穿军装接受体检,但伊恩拒绝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前往,因为从1月开始他已经女装打扮,在3月份还成功申请将名字改成“珍”,他认为国防部的要求是故意刁难。

然而麻烦并未结束。部队决定压下了伊恩调任英军驻直布罗陀总部发言人的人事令,理由是他没有按章行事接受体检。之后,伊恩还收到一封警告信,说如果他接受媒体访问,将可能会被告上军事法庭。

伊恩忍无可忍决心抗争,在赴泰国进行变性手术前,他终于决定控告英国国防部性别歧视,希望能得到公平的对待。

伊恩还表示,希望变性后能继续留在部队服役。

“我不想离开,的确,手术后我会有所不同,但我相信我的知识和能力还可以为部队服务。”伊恩说。

疯汉裸体被锁铁笼三年/图

网络女红人 裸露只是穷人出名手段/图

性感猛男网上半裸征婚续 频频遭同志性骚扰

福建老人组寻春团 看裸舞表演被截获/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