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两岸金融界高层官员在台北举行研讨会[图]
2007年10月17日 10:39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由台湾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中华经济研究院与中国金融学会合办的“第十三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十六日在台北开幕,兩岸金融界高层官员会聚一堂。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总裁兼执行长朱云来(右)、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庄超英(左)专程从北京到台北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社台北十月十六日电(记者 耿军 王林)“第十三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十六日在台北中华经济研究院开幕,两岸金融界高层官员出席会议。

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 由台湾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中华经济研究院与大陆中国金融学会联合举办。 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周吴添主持开幕式。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柯承恩首先致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在开幕式上做题为《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货币政策》的演讲。

大陆代表团此次由二十多位金融界重要人物组成,团长由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担任,副团长有四位,他们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苏中、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晓鹏、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庄超英、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总裁兼执行长朱云来 。

大陆代表团阵容强大,引起台湾经济界及媒体的高度重视。研讨会会场爆满,主办者只能又辟直播会场。

才情诗意温家宝[组图]

可爱前外长李肇星[组图]

1978年邓小平会见达赖二哥[图]

珍贵照片:文革中的周恩来[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