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县县议员候选人带“两老婆”拜票[图]
2009年11月16日 19:12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苗栗县议员参选人汤维岳和他的两个老婆。(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 在苗栗县有一名县议员候选人,公开带着大、小老婆拜票。并且这名参选人的大、小老婆,都担任过县议员,以丰富的从政经验,帮丈夫助选,还打着“一人当选,三人服务”的口号,吸引民众的好奇目光。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苗栗县议员参选人汤维岳,左右手各牵着一个人,高呼胜利口号拜票,不过这两个人,除了是助选员,还有个特殊身份,她们同时都是汤维岳的老婆。

不管是扫街拜票,还是成立竞选总部,都是公开的三人行。当地民众对于这样的状况,早就见怪不怪,因为汤维岳的大、小老婆先后都担任过县议员,在地方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后来因为贿选官司遭到停职,这次改由先生出马。

苗栗县议员参选人汤维岳自嘲说:“至少我比别人多一双腿(拜票),她们两个姐妹感情非常好,向来和乐融融。”汤维岳口中的“姐妹”,指的是就大、小老婆,一夫二妻共处30年,还一同出来拜票,甚至强调一人当选,三人服务。

记者问选民:“觉得三人行会不会影响选情?”选民回答说:“不会啦,如果是‘立委’,或者是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才会。我觉得很好,能够这样(和平相处)很好。”

报道说,汤维岳的“三人行”,同心协力拼选战,也成了岛内年底三合一选举中,最特殊的一组候选人。(王赛赛)

苗栗县   拜票   议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赛赛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