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一家五口悉尼惨遭灭门 孩子活泼可爱[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08:45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长子亨利。

男主人林明(音译)。

死者几乎全部是头部遭钝器袭击;

一名死者是广东人,去年刚前往悉尼留学;

现场过于血腥,办案刑警寻求心理治疗。

凶案地点:

悉尼市郊北埃平区边界街53号的一幢民宅。

案发时间:

当地时间7月18日凌晨左右。

死者身份:

46岁的男主人林明(音译)、43岁的女主人林云莉(音译)及其39岁的妹妹以及两个年龄分别为9岁和12岁的儿子特里和亨利。

本报讯 7月18日,悉尼市郊发生一宗惨案,死者来自一个华人家庭。林氏夫妇15岁的女儿回中国看望祖母,才幸免于难。据悉,死者林明2个月前曾出庭作证一宗持枪抢劫案,此番血案不排除与此有关。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成立专案小组,全力侦破此案。

家中无财物失窃

7月18日上午9时左右,遇害家庭的一个亲戚来到林家,打算询问林氏夫妇书报亭为何迟迟没有营业。

让来者惊得魂飞魄散的是,林家大门敞开,女主人林云莉及她在书报亭打工的妹妹以及两个年龄分别为9岁和12岁的儿子全部倒在血泊中!

从血案现场来看,死者几乎全部死于头部遭钝器袭击。蹊跷的是,死者家里并无财物失窃。

据警方透露,凶手没有使用利器或者枪支。死者的伤势无一例外都集中在头部或者上半身。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