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举行"走向大洋"宣誓仪式[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14:46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经过两天两夜的航行,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穿越了南中国海,驶经西沙、南沙,二十八日越过中国传统疆域线,踏上了过海峡、闯大洋、遂行护航任务的征程。

南中国海当天上午艳阳高照、海风吹拂,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护航官兵列队甲板,隆重举行“走向大洋”宣誓仪式。

护航舰艇编队指挥员、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杜景臣少将在宣誓仪式上表示,辽阔大洋广袤无边,万里航程刚刚起步,履行使命任重道远。护航编队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护航任务,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示中国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正义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为祖国利益护航,为世界和平护航”。

“海口”号导弹驱逐舰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海风高高飘扬,雄壮的中国国歌唱响南中国海。包括“海口”舰全舰官兵在内,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八百多百名护航官兵身着洁白军装,面向五星红旗庄严宣誓:战胜困难、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护航任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