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选美皇后涉嫌走私军火被捕[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13:29中国网 】 【打印

墨西哥选美大赛冠军劳拉-苏尼加在墨北部锡那罗亚州被警方逮捕

墨西哥选美大赛冠军劳拉-苏尼加在墨北部锡那罗亚州被警方逮捕

中国网12月24日讯,据美联社2008年12月24报道,墨西哥警方23日称,墨西哥选美大赛冠军劳拉-苏尼加在墨北部锡那罗亚州被警方逮捕,她涉嫌参与黑帮的军火交易。

12月22日警方在一处检查站将苏尼加逮捕。墨西哥警方称,在苏尼加乘坐的卡车上,墨西哥军警搜出了大量武器,包括2支AR-15突击步枪、9毫米口径手枪、大量弹药以及5.3万美元的现钞。当时苏尼加告诉拦截她的军警说,她打算和几名男子去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购物。

苏尼加在今年7月赢得“锡那罗亚小姐”之前是一个幼儿园教师,胜选后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称社会应该更加注重女性、特别是母亲的价值。今年10月,苏尼加又赢得了“西班牙裔美洲小姐”的桂冠,打败了众多来自拉美的对手。今年9月,苏尼加还赢得了“墨西哥小姐”选美比赛的第三名,取得了参加2009年世界小姐大赛的入场券。

“墨西哥小姐”选美比赛主办机构随后发表声明说,机构对苏尼加“是否参与不法活动”一无所知,将等到警方的调查结果公布后决定是否取消苏尼加的头衔。(徐冰川|流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