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地铁站附近发生爆炸 致3人死亡1人重伤[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16:55中新网 】 【打印

11月25日,俄罗斯调查人员在圣彼得堡发生的汽车爆炸事件现场检查。

当天,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一个地铁站附近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另有1人受重伤。 新华社/路透

11月25日,俄罗斯调查人员在圣彼得堡发生的汽车爆炸事件现场检查。新华社/路透

北方网11月25日最新报道综合俄新网等媒体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地方官员25日透露,当地时间25日上午8点55分(北京时间下午1点55分),圣彼得堡市一地铁站附近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至少1人受重伤。目前不清楚爆炸是否为恐怖袭击,有官员认为是手榴弹引发了爆炸。

爆炸发生在距离乌迪尔恩(Udelnaya)地铁站50米远的地方。官员称爆炸可能是由手榴弹引起,但他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尽管近年来俄罗斯发生过多起恐怖袭击,而且矛头往往指向车臣极端分子,但在圣彼得堡几乎没有发生过这类爆炸。(人家)

格鲁吉亚总统车队边界挨黑枪[图]

解放军驻港部队完成第11次正常轮换(组图)

两岸小三通后 金门人的生活[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综合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