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特许全天有热水 今又有暖衣送到[组图]
2008年11月20日 17:28人民网 】 【打印

郑文龙上午出现在台北看守所,把吴淑珍托他转交的衣物带给陈水扁。(中评社 康子仁摄)

人民网11月20日电 结束戒护就医的陈水扁,昨天离开台北县立板桥医院还押台北看守所。所方给陈水扁极佳的待遇,可以比照病人全日供应热水,吴淑珍今天又托律师,送来大批御寒的衣物、鞋子、药物,转交给羁押中的陈水扁。 据中评社报道,律师郑文龙表示,吴淑珍托人把1件外套、2件长袖上衣、1双运动鞋和一些药物,拿到他的办公室,他利用上午会面的机会,透过所方转交给陈水扁。 至于带来哪些药物,郑文龙说,他没有打开,所以也不知道有哪些药品。

天气冷了,吴淑珍托律师带1件外套和2件上衣给陈水扁御寒。(中评社 康子仁摄)

律师先办理手续,透过所方把衣物交给陈水扁。(中评社 康子仁摄)

中评   陈水扁   药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