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被申押 台中有民众放鞭炮庆祝[组图]
2008年11月11日 17:44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人民网11月11日快讯 陈水扁被申押,台中有快闪族在大马路边放鞭炮,庆祝陈水扁即将面对司法审判。

台海网11月11日讯陈水扁今天第五度被约谈,有人声援也有人抗议。台中则是有快闪族在大马路边放鞭炮,庆祝陈水扁即将面对司法审判,希望陈水扁和吴淑珍两人快点被收押。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长串的鞭炮声在台中街道上响彻云霄,立刻引起路人注意,不知情的人可能以为是哪家在办喜事,但仔细瞧后可发现,鞭炮盒上贴着一张印有“司法正义收押扁珍”的纸张。快闪活动发起人表示,“我们庆贺阿扁赶快被收押,阿珍赶快被抓起来,因为大家已经忍很久了,大家等待这个时刻,我拿的这鞭炮就是迎接陈水扁入狱,陈水扁,司法要还我们人民正义。”

放鞭炮的男子是一名上班族,因为不满陈水扁践踏司法,还老是预告自己即将被收押,决定在陈水扁第五度被特侦组约谈的今天,利用中午休息空档,学起年轻人的快闪活动,号召附近民众一起响应;不过原本预计有100多人要参加,时间一到,却只有他唱独角戏。

对此,发起人解释,“他们都在每个角落,其实这边扫一趟都是,这个角落都是。”一位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则说,“个人的政治立场我们不反对,那是他的自由。”放鞭炮的发起人表示,就算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就算不能亲自到台北向陈水扁呛声,也要在台中表达他的抗议心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