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抵达白宫首次与布什会晤[组图]
2008年11月11日 07: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奥巴马与布什会晤

布什夫妇欢迎奥巴马夫妇到访

美国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今天抵达白宫,与现任总统布什举行会晤。这是奥巴马在上周的总统大选中取胜后首次与布什会晤。

当地时间10日下午,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欢迎当选总统奥巴马与其夫人米切尔·奥巴马的到访。布什与奥巴马在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进行了秘密会谈,而第一夫人劳拉则带领未来的第一夫人到白宫各个角落踩点。

布什表现得热情好客,虽然在美国总统选举过程中他被民主党的奥巴马当成攻击其所在的共和党候选人的反面教材,但是布什夫妇还是铺好了红地毯,让奥巴马夫妇踏足。

奥巴马从芝加哥飞抵首都后,坐豪华轿车提前了十分钟到达南骑楼(South Portico)。布什与他一起穿过了玫瑰花园,进入了椭圆形办公室。途中,两人不时向受邀采访的记者挥手致意。

这次历史性的会谈十分重要,尤其是美国目前处于两场战争的泥淖与金融危机的漩涡中。虽然他们在党派和政见上有差异,但他们将就伊拉克战争和国家安全,以及如何应对迫在眉睫的金融危机等问题,进行宽泛的交流。布什此前曾表示,他会尽量配合,保证权力交接顺利过渡。

经济问题将是两个人交流的重点。权力交接团队的负责人约翰·博得斯塔说,“很显然我们需要稳定经济。”

布什白宫花园发表演说 祝贺奥巴马当选[组图]

英报刊登奥巴马在总统选战中获胜当晚幕后照[组图]

奥巴马当选总统 民众抢买报纸纪念报社疯狂加印[组图]

奥巴马赢得大选 发表演说[精彩图集]

奥巴马赢得大选 竞选总部-芝加哥一片欢腾[精彩图集]

凤凰网特别策划:2008 美国大选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布什   奥巴马   白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