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日本自卫队前军官向皇宫发射5枚土炸弹[图]
2008年09月19日 14:2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小川俊之。(资料图片)

日本警员随即赶到现场。

自制炸弹炸皇宫仅仅为了“好玩”

一前日本自卫队军官向日本皇宫发射了5枚土制炸弹

本报综合报道 18日凌晨,一名前日本自卫队军官向日本皇宫“发射”了5枚用灭火器改装的土制炸弹。日本警方随即将这名男子拘捕,据这名男子自己交代,他作案的动机纯粹是为了“好玩”,希望能够制造社会轰动效应。

至少一枚落入皇宫

日本当地时间1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皇宫外围的樱田护城河边路上响起了数次爆炸声。

正在附近巡逻的东京警视厅鞠町警署警员随即赶到现场,将疑凶拘捕。现场附近停着一辆卡车,车上装有沙袋和点火用的导火线,还有火药的气味。

据报道,疑凶名叫小川俊之,现年34岁,曾经是日本自卫队军官。小川在被捕时没有作出任何反抗。

小川承认,他一共向皇宫发射了5枚自制炸弹。他改造了自己家的一台卡车,将其作为“发射台”完成了对皇宫的“轰炸”。他在卡车后部安装了简易的发射器和用于避免发射火焰损伤车辆的沙袋。

警方目前已经找到了小川发射的3枚炸弹,其中两枚落入护城河中,它们的直径为41.5厘米,长50厘米。警方证实小川的炸弹中至少有一枚飞过了护城河落入皇宫的范围。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