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 示威者闹场[组图]
2008年09月05日 15:57新华网/南方报业网 】 【打印

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当地时间4日晚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发表接受提名演说,反战团体Code Pink的示威者至少打断他的讲话一次。在这样的情况下,麦凯恩叫民众不要分心,“美国人要我们停止互相叫喊。”

在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当地时间3日晚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发表接受提名演说,反战团体Code Pink的示威者试图打断她的演说。

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当地时间4日晚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发表接受提名演说,正式成为总统候选人。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美国国会参议员麦凯恩4日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并承诺如当选总统将改革美国政治,加强两党合作。

麦凯恩在当天发表的讲话中说,如果他当选总统,将首先改革美国政治,坚决与铺张浪费、不做实事和个人利益至上的不良风气作斗争,以重新获得民众信任。他说,多年来,美国政坛持续不断的党派之争使得许多问题无法解决,两党对此都有责任。作为参议员,他曾多次促成两党合作。如当选总统,他将采取同样态度,愿意与任何能够解决国家所面临的问题的人合作。他说,尽管政见不同,他尊重民主党对手奥巴马及其支持者。

他还说,如当选,他将推行低赋税、严格财政纪律和开放市场的经济政策,并将在减轻美国面临的能源压力的同时促进全球环境的改善。他还主张建立更加强大的国防,加强打击恐怖主义。在外交领域,他将向全球各国领导人吸取经验,借助一切手段为实现稳定与持久的和平奠定基础。

他还赞扬他的竞选搭档阿拉斯加州女州长佩林具有改革精神,是帮助他实现政治革新的最佳帮手。佩林此前已于3日接受了副总统候选人提名,成为共和党历史上首位女副总统候选人。

美国共和党推出首位女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组图]

数千人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当天举行反战示威[组图]

飓风刚走 风暴又来 美国佛州“状态紧急”[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