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性权力榜 德总理默克尔列榜首[组图]
2008年08月29日 09:44广州日报 】 【打印

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李晶。

SOHO中国联合总裁张欣。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海尔董事长杨绵绵。 中新社发 王辉 摄

 

上榜女强人以商界居多

在福布斯27日公布的全球最有权力百位女性排行榜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居榜首,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主席希拉·拜尔,面临全球信贷危机,她竭力避免金融恐慌的发生。

位居第三的是百事可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英德拉·诺伊。接下来的女强人依次是:美国WellPoint健康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吉拉·布拉利、英国矿业巨头英美资源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辛西娅·卡罗尔、美国卡夫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爱琳·罗森菲尔德、美国国务卿赖斯、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何晶、法国艾尔瓦核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妮·洛韦容以及美国施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妮·马尔卡希。

今年百位上榜的女强人当中,有23位政界人士、54位企业主管,还有一些高知名度的媒体人士及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