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内衣中捆绑炸弹 被伊拉克警方逮捕[组图]
2008年08月26日 15:25凤凰网 】 【打印

这名被逮捕的少女声称自己名叫拉尼亚,出生于1993年。

伊拉克警方公布一段录像片断及部分照片,一名企图制造自杀式爆炸事件的15岁少女被逮捕。录像中衣衫不整的少女被捆绑在金属围栏上,在内衣里藏有炸弹。警方负责人断定,该名少女的一些家人与“基地组织”有着联系。

警方从少女身上移去炸弹

伊拉克警方近日公布了一段录像片断以及部分照片,一名企图制造自杀式爆炸事件的15岁少女被伊拉克警方逮捕。录像中衣衫不整的少女被捆绑在金属围栏上,在内衣里竟然藏有炸弹。

报道称,这段录像的片断由伊拉克巴古拜警方公布,录像中这名少女被捆绑在金属栏杆上,少女被捆绑之后不停的点头乞求能够得到释放。过了几分钟之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警察脱去少女的花色外套,录像中清晰的显示,在少女白色内衣下面隐藏着几包爆炸物。

在除去这件白色“爆炸内衣”之后,少女被带走接受讯问。而整个审问的过程都有记者在场,并且也被录像记录下来。

这名被逮捕的少女声称自己名叫拉尼亚,出生于1993年。巴古拜警方透露,该名少女招供她是被其丈夫的女性亲属装上炸弹的。一名警方负责人断定,该名少女的一些家人与"基地组织"有着联系。一名官员介绍,警方之所以拍摄下录像是为了表现'基地'组织的活动已经达到了不顾一切的水平,甚至不惜将自己家庭的成员一个个地推向死亡。

如何逮捕该名少女的具体情况仍不清楚。美国官员介绍说,在被强制装上炸弹之后,该名少女就断绝与任何人来往。但当地警方说,她是在步行前往巴古拜的时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一名警务人员在录像中透露,她走路的样子似乎已经被麻醉过一样。警方随后向记者透露,内衣中装有33磅炸药。内衣上有6个隔层,其中两个填充着管状物,而其他四个则装有包裹状的东西。

该名少女坚持声称自己不知道是哪个妇女给了她背心。她说道:“我向真主发誓,我不认识他们,他们是陌生人。”然而当被问到她是否知道是谁帮她穿上内衣的时候,她回答: “是” 。警方问及她是否打算引爆自己时,少女回答: “不,不,他们帮我穿上并且告诉我要在家脱下,他们没有让我引爆自己。”在记者昨天参加的另一个审讯会上,少女告诉警方,炸弹是由她丈夫的女性亲属装上的。

该事件引起了伊拉克的极大关注以及担忧,利用女性进行自杀式爆炸的事件在伊拉克正呈不断上升的趋势。美军指挥官相信,伊拉克“基地”组织正在越来越多地利用妇女们失去丈夫子女而产生的无法处理的悲痛,来唆使妇女进行自杀式爆炸或者其他暴力事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