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9吨硝酸槽车侧翻泄漏 浓烟弥漫4小时[图]
2008年07月01日 11:50浙江新闻网/浙江在线 】 【打印

6月30日11时许,浙江省杭金衢高速公路义乌上溪出口1.5公里处,一辆装载29吨硝酸的槽车冲出隔离带侧翻在高架桥下,由于罐体装卸口撞击后破裂,硝酸发生严重泄漏。另外,该起事故还造成了槽车内一人死亡,驾驶员受伤,已送往医院。外泄硝酸产生的黄色浓烟弥漫天空达四小时之久。(来源:浙江新闻网)

昨天中午11时许,一辆装载29吨危险化学品硝酸的槽罐车,在杭金衢高速公路义乌上溪出口1.5公里处冲出隔离带侧翻在高架桥下,并发生泄漏,造成车内一人死亡,驾驶员受伤。

事发后,义乌市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及时采取措施封堵泄漏出口,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抢险,现场的“酸雾”才被彻底消除。15时10分左右,流淌的硝酸被稀释完毕,随后,消防官兵配合现场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起拖离现场。(来源:浙江在线)

侧翻   硝酸   槽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