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强热带风暴死亡人数升至28458人[组图]
2008年05月12日 09:48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缅甸]

5月11日,在缅甸皎丹的一所庙宇中,受灾的缅甸人等待援助物资。

当天,据缅甸国家电视台报道,袭击缅甸的强热带风暴所导致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至28458人,另有33416人失踪。 新华社/法新

5月11日,在缅甸皎丹的一所救助中心,受灾的缅甸人等待援助物资。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仰光5月11日电 据缅甸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袭击缅甸的强热带风暴所导致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至28458人,另有33416人失踪。

新华网仰光5月11日电据缅甸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袭击缅甸的强热带风暴所导致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至28458人,另有33416人失踪。

报道还说,在这次强热带风暴袭击中受伤的人数为1403人。此前,缅甸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超过2.3万,另有3.7万多人失踪。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11日说,一艘满载救援物资的运输船当天在从仰光前往灾区途中因撞到水中的一根大树干而倾覆。尽管船上人员没有受伤,但船上的100袋大米、5000升饮用水以及衣物、帐篷等未能全部捞起,使救援工作受到延误。

另据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向缅甸受灾地区提供的救援物资11日启运。这批物资包括帐篷、塑料布、蚊帐、药品等。在得到缅方同意后,巴方还将在灾区建立流动医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