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开锣 候选人各显神通[组图]
2008年01月03日 16:48新华网 】 【打印

这张拼版照片展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部分竞选人(左起):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前田纳西州国会参议员汤普森。

这张拼版照片展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部分竞选人(左起):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加利福尼亚州国会众议员邓肯·亨特、得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罗恩·保罗。

这张拼版照片展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部分竞选人(左起):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前北卡罗来纳州联邦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

 这张拼版照片展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部分竞选人(左起):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约瑟夫·拜登、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丹尼斯·库西尼奇、前阿拉斯加州联邦参议员格拉韦尔、康涅狄格州联邦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多德。

点击进入:美国总统初选 专题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