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物中心枪击事件9死5伤 枪手自杀身亡[组图]
2007年12月06日 10:23新华网 】 【打印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枪击案致9死5伤,警察在现场维护。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枪击案致9死5伤,图为撤离人员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枪击案致9死5伤,图为撤离人员

新华网华盛顿12月5日电(记者王薇杨晴川)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城市奥马哈一座商场内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9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据奥马哈警方官员内格隆说,枪手行凶后在商场内自杀身亡。商场目前仍被封锁。

目击者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当天下午,这座商场内传出三四十声枪响,致使购物者和商场工作人员纷纷逃离商场,还有一些人在更衣间或储存室内藏身,直至警方抵达后才离开。据目击者口述,枪手身穿绿色迷彩背心,手持自动步枪,行凶时看上去在寻找特定目标。

总统布什当天早些时候在奥马哈发表演讲,但枪击事件发生时已经离开该市。

新华网快讯:美国警方说,5日在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城市奥马哈一座商场内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9人死亡,5人受伤,枪击者在商场内自杀身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