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热带风暴已造成至少1100人死亡
2007年11月17日 14:17新华网 】 【打印

 11月16日,在孟加拉国南部库尔纳一个遭遇热带风暴袭击的村庄,一对母女看着被毁的家园。

新华网达卡11月17日电(记者黄亚男)据当地通讯社UNB报道,15日晚袭击孟加拉国南部地区的强热带风暴迄今已造成至少11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私营的通讯社UNB报道说,在1100名死者中,至少500人来自南部的巴古纳县。官方的孟加拉国电视台早些时候报道的死亡人数为455人。

这次袭击孟加拉国的强热带风暴最高时速达240公里,许多树木被摧毁,不少房屋倒塌,一些地区通讯中断。16日凌晨1时30分,孟国家电网瘫痪。经过抢修,小部分地区恢复电力供应,但大部分地区仍处于黑暗中。首都达卡的外交区、居民区和商业区至今没有恢复供电。孟加拉国看守政府总理法赫尔丁·艾哈迈德16日乘直升机视察灾区,要求当地政府抓紧进行救灾工作。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