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金正日出席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视频]
2009年04月09日 21:1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这张朝鲜KRT电视台提供的视频截图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出席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时手持选票。

新华网快讯:据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出席了当天在平壤开幕的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

4月9日,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的发布的照片显示,4月8日,朝鲜举行大会纪念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担任国防委员会委员长16周年。

新华网平壤4月9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报道,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当天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被推举为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报道说,会议推举金正日为国防委员会委员长反映了朝鲜军民对他的“绝对支持和信任”。

国防委员会是朝鲜国家政治的中枢机构。朝鲜实行国防委员会委员长的“唯一领导体制”。根据这一体制,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根据“军事先行”的原则,组织指挥国家和社会生活。

金正日今年67岁。他于1993年开始担任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此后,在1998年和2003年分别举行的第10届和第11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他连续当选为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领导人   金正日   KRT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