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希拉里被指为大选秘密整容
2007年06月08日 10:15现代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希拉里

正角逐民主党2008年总统候选人资格的希拉里近日脸上的皮肤突然变得异常光滑水嫩,与平日松弛老态的肌肤判若两人。内幕人士爆料称,由于希拉里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外貌“缺陷”而与总统宝座失之交臂,因此她很可能通过注射肉毒杆菌等方式,进行了秘密整容!

6月3日晚,当角逐民主党2008年总统候选人资格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参加党内初选辩论会时,令现场观众惊艳———她脸上皮肤光滑紧实,下巴尖俏,与平日松弛老态的肌肤判若两人。当希拉里出现在大屏幕上时,观众席中顿时发出一阵骚动,人们纷纷为她的年轻外貌而惊叹。一名女观众甚至悄声说:“看希拉里,她一定是整容了!”

皮肤光嫩判若两人 临阵注射“肉毒杆菌”?

内幕人士爆料称,希拉里很可能在3日临出场前,临时注射了一针肉毒杆菌,从而令自己的脸部暂时“焕发青春”。波士顿著名整形医生杰夫里·多佛表示:“我注意到希拉里脸上毫无瑕疵,而且水嫩嫩的。除非有一种效果非常奇特的化妆技巧,那么可以肯定地说,希拉里要么是注射了肉毒杆菌,要么就是做了光子嫩肤。”

效果只维持一晚 次日清早老态重现

蹊跷的是,6月4日早上,当希拉里再次出现时,她脸部的皮肤却又恢复了以前松弛状态,老态重现。这一奇怪现象更加深了“阴谋论者”们的怀疑。据美容专家介绍,肉毒杆菌的效果通常只能维持短暂时间,不久注射者的面容又会恢复到原先的衰老模样。

华盛顿著名政治分析家乔恩·凯勒肯定地说:“一定是肉毒杆菌。现在该是肉毒杆菌赢得一次总统大选的时候了!”乔恩显然是在调侃2004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当时克里虽然注射了肉毒杆菌并漂白了牙齿,但最终仍不敌对手布什。

曾被骂是丑婆娘 瞒着老公秘密整容?

此外有传闻称,最近有人亲眼看到希拉里悄悄前往一家整容诊所就诊。有些人怀疑,希拉里还可能做了牙齿整形,或削下巴手术,从而使自己看上去更年轻。多佛推测:“希拉里完全可以某天晚上9点离开华盛顿,然后去秘密做整容手术,并在第二天早上赶回来继续进行竞选宣传活动。如果她不说的话,那么谁也不会知道。甚至克林顿、她的手下甚至其秘密特工都不知情。”

据内幕人士称,希拉里之所以秘密整容,显然是希望给选民留下更好的印象。此前,美国电台毒舌派主持人伊穆斯曾说希拉里是克林顿“又肥又丑的老婆”,对她打击颇大。希拉里显然不希望,因为自己外貌“缺陷”而与总统宝座失之交臂。电视评论家凯莉·克罗斯莱说:“任何人都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但如果希拉里是因为有人说她丑才去整容,我会很难过。”旺旺

专家分析 外貌对大选有“致命影响”

6月3日晚皮肤光嫩,6月4日早老态重现

历史证明,总统候选人的外貌的确可能会对大选结果产生“致命影响”。比如,1860年当亚伯拉罕·林肯竞选总统时,他就差点因外貌难看而没有当上总统。就在1860年大选结果出来的前几个星期,林肯突然收到一名11岁女孩写来的信,信中称:“如果你留一部络腮胡子,你看上去会更棒,因为你的脸太瘦了。所有女士都喜欢留络腮胡子的男人,而她们会要求她们的丈夫也投你的票,然后你就可以顺利当总统了。”林肯看信之后才惊觉自己的“缺陷”,于是立刻留了络腮胡子,终于获得大量妇女的青睐,令他在大选中获胜。

相关新闻:新传记称希拉里有位异性知己曾为她自杀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