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民:恐怖袭击随时随地发生
2010年03月30日 10:4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俄罗斯莫斯科两个地铁站发生爆炸后,地铁服务已恢复正常,而有莫斯科市民表示,这种袭击变得无处不在,全球各地都不安全了。

莫斯科地铁站发生恐怖袭击后几个小时,地铁服务便已恢复,饱受惊慌的莫斯科市民,抱着惶恐又无耐的心情,继续搭乘地铁。

有人在担心安全之余,对袭者者感到十分愤怒:“这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事发生。我认为每个城市在某程度上都要习惯这种事情了。我想如果这是你的命运,你能做怎样做呢?当局需要处理这种事,我们能做的就是为政府的行动付出代价。他们是谁,会使我害怕他们,他们是人类的渣滓,而我是人。”

也有市民表示不会害怕,因为袭击已是随时随地都会发生:“我很少搭乘地铁所以我并不害怕。而我也不会再感到害怕了,因那里都会发生这种事,没有人能幸避於难的。”

凤凰卫视综合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