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白宫国宴夫妇晒照片犯了天条 奥巴马要求彻查
2009年11月30日 15:32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夏埃拉紧紧握住奥巴马右手,丈夫萨拉希站在一旁(右)

蹭国宴夫妇是否该受罚 数据来自28日的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制图/陈伟

艾伦是英国最著名的“混客”,不过他已在几年前“金盆洗手”。美国一对夫妇混入白宫后,艾伦现身说法,并对这对美国夫妇的做法做出评析。

一晚混入过6个宴会

艾伦曾在2001年出版过一本畅销书《混进宴会完全手册:如何分文不掏过上多姿多彩的社交生活》。在他“混客”生涯的“高峰期”,艾伦曾经一晚上混入过6个宴会。艾伦当过两到三年的专业“宴会混客”,只有两次被抓了现行。

艾伦的另一个身份是成功的作家。几年前,由于企图混入白金汉宫失败后逃走,军情五处曾派特工到他家调查。而当这些特工离开时,每人怀里都揣着艾伦的作品——《女王的灯笼裤》,上面还有他的亲笔签名。

奥巴马要求彻查蹭国宴夫妇

美国白宫一名发言人27日称,奥巴马总统已要求彻查萨拉希夫妇如何混入白宫国宴。媒体披露,萨拉希夫妇在国宴现场还受到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当天白宫公布的一张照片显示,萨拉希夫妇站在等待总统接见的队伍中,当时印度总理辛格站在奥巴马身旁一同接见宾客。米夏埃拉紧紧握住奥巴马右手,两人都面带微笑,她的丈夫萨拉希面带笑容注视着两人。

早些时候,美国特情局称,因为这对不速之客和其他宾客一样,都接受了武器扫描安检,所以并没给奥巴马总统带来什么危险。但考虑到这对夫妇是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总统,27日特情局局长沙利文罕见地发表了一份书面道歉,称特情局为安检疏漏“令人担忧、甚是尴尬”,特情局将为此负全责。

特勤局还表示,他们尚未排除追究萨拉希夫妇的法律责任,虽然目前对他们的行为是否违法还没有清晰的法律界定。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奥巴马   国宴   混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